祁北要吃咸鱼.

你的月亮回来了.

【文轩】我讨厌你的人设 贰

双学霸/校霸设定


腹黑拽哥文×疯批美人轩


前文走合集 私设如山请勿上升 偏离现实向





“疯批美人?”刘耀文倒是来了兴趣。



贺峻霖点点头:“用他们北校区的话来讲就是顶着一张绝美的脸干最狠的架,所以才落得这么个疯批美人的称号。最变态的是,他就是那个次次考试都比你高一分的全市第一。”



刘耀文嘴角抽了抽,宋亚轩是吧,记住了。



贺峻霖摆摆手:“不说了不说了,我还要去准备演讲稿,苦逼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。”



“你要去演讲?”刘耀文挑眉。



“这他妈还不是拜你所赐?要不是你这个第一名天天逃课打架老师抓不到人至于轮得到我?说起来你今天居然来上课了?稀奇。”贺峻霖一阵暴跳如雷指控着面前这人。




“嘛,因为真的很无聊啊,干什么都很无聊……”刘耀文突然眼睛一亮,像是找了什么好玩的东西。“贺儿,宋亚轩北校区哪个班的?”




贺峻霖一脸疑惑的看着刘耀文:“好像是高二一班的??你要干嘛?我警告你过几天就是校庆了你可别整出什么幺蛾子来……”话还没说完教室里已经没有了刘耀文的身影。



贺峻霖:……



行,当我没说。










北校区——



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课,严浩翔看了看一旁奋笔疾书的同桌,又看了看坐在自己后面打游戏打到砸手机的宋亚轩。


“艹!什么傻逼队友!”


严浩翔叹了口气,他想,如果哪天连一班的学习风气都被带坏了,别怀疑,就是宋亚轩干的。



“叹你妈的气呢,下课了,走了。”宋亚轩一把拽起自己的书包和严浩翔。



“哎哎哎等等,我的书包我的书包。”


……





明天放周假,宋亚轩正愁今晚去哪疯就收到了严浩翔的信息——


——酒吧速来,丁哥组的局。



好嘛,行动派宋亚轩迅速上线,立马从衣柜里挑了件花衬衫,再随手抓了个发型。




嗯,很帅。




那家酒吧离宋亚轩家还算近,刚刚好十分钟赶到。正要走进去时却被一个油腻大叔拦了下来。



“小朋友,你不会是个未成年吧?要不要陪哥哥玩一下?”色兮兮的眼神让宋亚轩直犯恶心。



完了,晚餐要吐。



……



宋亚轩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拍拍手,一脚跨进酒吧。



“打了人就想走?”一个浑厚的声音从他背后响起。



宋亚轩扶额:“啊……又来一个。”今天是没完没了啦?丁程鑫找的什么破酒吧。




然而还不等宋亚轩转过身去,身旁的人早已一拳朝宋亚轩身后的大汉挥去。



宋亚轩勾起嘴角笑笑:“我说你要是把这个身手放在学校信不信你现在名声跟我一样一样的。”



严浩翔故作震惊:“哇哦你在说什么我不懂,我严浩翔可是三好学生。”




你妹的三好学生。还不是照样的抽烟喝酒打架泡吧。





严浩翔和宋亚轩推开包间的门,里面早已聚集了一堆人,大部分都是他们的老熟人,只有个别生面孔。



“哟!这不是我们的宋小漂亮吗?还有严大少爷!”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大,吵得宋亚轩耳朵疼。




丁程鑫挥挥手示意他们坐过去,丁程鑫一把揽过宋亚轩的肩:“都多久没出来玩了,今晚喝个够。”宋亚轩摆摆手,刚想说点什么却被一个啤酒瓶砸碎的声音给打断了。包间里瞬间安静了下来。一个穿金戴银的大叔走到丁程鑫面前,看样子是酒吧老板。


“丁哥,不是我今天不给你这个面子,只不过你的朋友出手把我两个弟兄打了,这事……”老板没有再往下说。



丁程鑫露出一副故作惊讶的表情:“什么?打架了?小宋浩翔你们有没有伤到哪里?”



宋亚轩和严浩翔同时摇摇头,憋笑。



“没有受伤就好。”丁程鑫松了口气“老板,我这两个弟弟都还未成年呢,平时娇弱的不行,怎么可能把你的人打了。还是说……你那几个弟兄真的那么辣鸡能被两个高中生干翻?”




好一个娇弱的不行,酒吧老板攥紧了拳头,他时刻提醒自己这是丁程鑫,这一片都没人敢惹的丁程鑫。



见人还不说话,丁程鑫一边玩自己的手指一边漫不经心的说:“要是实在伤得重的话那也没办法了,小宋给你哥马嘉祺打个电话叫他来赔钱吧。”




“马嘉祺?宋氏财团董事长马嘉祺?”老板突然大声。



宋亚轩挑眉,玩味的说:“我哥,怎么了?”



刚才还在替兄弟打抱不平的老板立马换了副姿态:“呀,原来是宋氏财团的小少爷呀,鄙人有眼不识泰山。我知道刚才的事一定都是误会!我敬小少爷一杯酒!”



“不用了大叔,我未成年,不喝酒。”



“噗嗤。”一旁的严浩翔忍不住笑出了声,很快便遭到了宋亚轩的一个白眼。



“我真不喝!”待老板走后宋亚轩突然蹦出这么句话。



“不会吧不会吧轩哥这是改性了?”


“你不会真把自己当成什么三好学生了吧?”


“宋亚轩不喝酒了,爷青结。”


丁程鑫和严浩翔一人一句唱相声似的在宋亚轩耳边轮番轰炸。



宋亚轩咂咂嘴:“实不相瞒。”



“我哥今天回国了。”



丁程鑫/严浩翔:……





————

下一章就解锁主线!


评论(122)

热度(8842)
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